2013/02/27 12:00

"甄嬛"駕到! 孫儷登台好親民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後宮甄嬛傳的女主角孫儷再度來台,在機場掀起一波追星潮。上次她來台灣,因為心情不好,不想講話,被批評是擺架子,但這次她笑容滿面,不斷揮手致意,對媒體,也是有問有答。

  清朝後宮戲,人氣高潮不斷,甄嬛本尊孫儷再度來台,機場掀起一波簽名獻花潮,上回孫儷到台灣,碰到恩師楊登魁去世的傷心事,心情不佳,不想講話,被認為擺架子,這回笑容滿面,不斷揮手致意,樂意回答問題,被問到甄嬛不斷重播,她笑說好怕觀眾被疲勞轟炸。

  孫儷一副現代感的墨鏡,一頭俏麗短髮搭配搶眼紅唇,活脫脫就是現代版的甄嬛,面對媒體大陣仗跟拍,聽到自己的戲過年每天播,還一天連播7個小時,收視率還是一樣的好,孫儷也忍不住掩口笑。

  孫儷有自己的期許,大陸藝人孫儷,除了創作更多的角色,讓人期待孫儷的轉變外,大家也很好奇,甄嬛要怎麼開口說英文,孫儷還說自己要再賺一筆,S+B大陸藝人孫儷,這回登台不到一天好趕,宣傳完立刻返回大陸,但就像手裡滿滿的嬌豔鮮花,孫儷後宮戲的魅力還是一樣鮮活有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