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8:58

流行新趨勢 男人也穿高跟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別以為穿高跟鞋是女生的專利,其實現在男生穿高跟鞋,已經成為西方時尚界的新趨勢。這些會買高跟鞋穿的男生,全都是為了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高大威猛,或是增長腿部線條

  高跟鞋、高跟鞋,還是高跟鞋,咦,奇怪的是,看看這穿高跟鞋的人,全不是美嬌娘,而是昂昂七尺的男子漢,原來造型千變萬化的高跟鞋,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在西方時尚圈,早就悄悄吹起一股男性高跟鞋風潮,就跟女生一樣為了讓自看起來更高大,腿部線條更長。

  那這雙10公分高的靴子,再適合不過了,但這雙BLING BLING的鞋,就不知幾個人敢嚐試嘍!看中這股潮流,不少知名國際品牌,也紛紛針對男性推出高跟鞋,沒想到銷售出奇的好,連業者都大呼意外。

  最愛穿高跟鞋的男生,非法國的路易14莫屬,原來為了掩飾自個子不高的缺點,只有154公分高的路易14,發明了高跟鞋,而且雕花蕾絲的全都有,許多設計概念,到今天還一直有設計師延用。

  男性高跟鞋最近才在西方流行起來,不過早在14年前,已故歌手張國榮,就已經踩著雙紅色高跟鞋,在台上開唱,在當時還引發一陣討論熱潮。除了高跟鞋外,現代的男性也越來越關心自的外型,要是那天男生也穿裙子,可別覺得奇怪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