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8:58

6歲選美皇后 吃1餐6萬.擁60雙鞋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美國有個六歲的女童,伊莎貝拉,她從四歲起,到處參加選美比賽,獲獎無數,讓她一炮而紅,甚至還推出個人品牌服飾。不過,她的媽媽說,女兒有六十雙名牌鞋,吃一餐要花六萬多塊,而且每次參賽,都會花大錢訂製服裝,也被批評把女兒當成搖錢樹。

  一頭金色長髮,這位小妹妹才六歲,不過濃妝豔抹,打扮得花枝招展,還會對著鏡頭拋媚眼獻出飛吻,架勢十足。她是美國一位小小選美皇后伊莎貝拉,從四歲起開始參加選美比賽,因為長得可愛得獎無數,甚至還推出自己的服飾品牌,儼然是個大明星。

  喜歡珠寶喜歡化妝,但這對六歲的孩子來說,會不會太早熟了?伊莎貝拉的媽媽說,她每次參賽,都會砸大錢訂製服裝,裡頭最貴的一件要新台幣46萬,而且伊莎貝拉已經習慣奢華的生活,她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光高檔鞋就有六十幾雙,每次出門都要住五星級飯店,還有吃美食也不手軟,總是點最貴的,一餐要吃到六萬六。

  媽媽也不諱言,女兒用過的東西都會賣錢。只是小小年紀就這麼會炫富,媽媽也被批評把女兒當成搖錢樹,現在六歲就穿金戴銀,那長大後在物質上恐怕更難獲得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