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2:00

Hello,Brain! 探索人類大腦奧秘

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 台北市

  由臺灣和法國合製的科學影片「HELLO,BRAIN」,探索藝術大師的腦內旅程,帶領觀眾了解藝術如何影響我們的大腦,挖掘你我大腦的神奇天賦,整部片跨越中國、荷蘭、英國和法國,歷時三年製作、一年拍攝,由華視取得臺灣首播權,今天上午舉辦了盛大的首映記者會。

  敦煌舞,舞者展現曼妙舞姿,柔美身段,讓人想要跟著翩翩起舞,由臺灣和法國共同製作的影片「HELLO,BRAIN」,探索藝術家的腦內旅程,華視取得全臺首映權,7號上午舉行首映記者會。

  這部影片歷時一年拍攝,足跡跨越跨越中國內地、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倫敦、比利時布魯塞爾,以及法國的巴黎,講述跟我們身心靈健康息息相關的腦科學知識,並且以實驗證明,人類的腦部功能,比你我想像的更多元、更強大。

  人類的共鳴和模仿功力,從何而來?人腦怎麼屏除雜念提升專注力,都會在影片中揭曉答案!十一號晚間11點,華視新聞雜誌將會播出「HELLO,BRAIN」專題報導,十七號上午八點鐘,播出完整影片,希望你我能對自己的大腦有更多認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