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8:58

蔡黃汝(豆花妹)、辰亦儒默契十足以「情侶裝」現身影友會 用kiyomi裝萌

蔡黃汝(豆花妹)、辰亦儒默契十足以「情侶裝」現身影友會  用kiyomi裝萌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最新周日偶像劇「我愛幸運七」於首集播出後,獲得許多網友們的熱烈迴響,應廣大影迷的熱烈要求,劇中要角蔡黃汝(豆花妹)、辰亦儒、李相林、楊銘威為戲再次合體現身,昨(15)日在台北、台中兩地舉行影友記者會回饋觀眾們的支持,辰亦儒大秀肌肉動感獻唱、豆花妹也裝萌與粉絲開心合照,更大爆料彼此拍戲的糗事,蔡黃汝(豆花妹)、辰亦儒更開心比出kiyomi萌到爆表,粉絲看到皆瘋狂大喊:「好可愛!」全場氣氛High翻天。

男主角辰亦儒不以戲中富家子弟的多金裝扮出現,而是以夏日休閒的裝扮登場,淺灰色背心、淺藍西裝褲,再搭上米白色休閒鞋,輕鬆中又帶點小正式,絲毫不吝嗇展現迷人的手臂肌肉線條,魅力十足,除了大秀肌肉外還加碼動感獻唱戲中片頭曲「聞七起武」,演唱時還不時對底下的女粉絲眨眼放電,而恰巧女主角豆花妹也穿著淺藍色系的七分連身牛仔褲,搭配米白色草帽,露出健美的的手臂線條,營造出夏日慵懶風,也和戲中粉領族裝扮很不一樣,兩人皆很有默契的以同系列情女裝現身活動會場。

男主角辰亦儒和女主角蔡黃汝(豆花妹)更大方與粉絲們親密合拍拍立得,讓粉絲直喊:「好幸福!」眾演員們被問及拍戲時的趣事時,更是你一言我一語搶著爆對方的料,可見演員間的好交情,此活動供吸引了近200位的粉絲到現場同樂,活動間粉絲們皆用尖叫聲搭配相機閃光燈的喀擦聲充斥著整個華視大廳,氣氛嗨翻天。

「我愛幸運七」將雲林西螺七崁武術加入逗趣、幽默的手法,呈現出不同以往的現代版武術愛情偶像劇,故事敘述女主角豆花妹(蔡黃汝飾),是雲林西螺七崁的後人,而取名廖詠七,但她為了自身的廣告人夢想,隻身到台北打拼,而邂逅了男主角(辰亦儒飾),但這期間她的頑固老爸(李王羅飾)一直不放棄叫她回鄉繼承武館的心願,使得她跟家人衝突不斷,但又因為某些緣故,她慢慢改變了對家鄉的看法,甚至開始行銷家鄉,跟家人一起振興家鄉,誓言要讓雲林七崁的武術文化成為聲名遠播的地方特色,就此展開了一段精彩故事。

「我愛幸運七」將於6月9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在華視首播,想看豆花妹和辰亦儒如何因一個Lucky Touch彼此交換了「運氣」,而譜出既搞笑又感人的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周日晚間的8點至9點半的「我愛幸運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