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8:58

"總舖師"給你"好看" 2週破1.6億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超夯國片總舖師上映兩週,全台票房突破1.6億元,也是今年第一部,蟬聯兩週票房冠軍的國片,導演陳玉勳就說,假如票房破三億,將會考慮拍總舖師前傳,而男主角楊祐寧,也承諾票房破六億,就要裸泳答謝粉絲。

  聽到流行金曲三八阿花,就知道電影總舖師來了,上映兩週全台票房突破1.6億元演員們齊聚倒香檳慶功!導演也承諾,票房破3億元,就要拍前傳!前傳、要描寫傳奇總舖師人鬼神的故事,讓戲迷超期待,就連楊祐寧也保證,票房破六億要裸泳謝粉絲。

  但電影紅,也讓電影中的小人物,暴紅!召喚獸,裡頭的宅宅網友召喚獸,錢俞安拍過泡麵廣告,陳彥佐反串拍過茶飲廣告,但都因為總舖師,才終於被路人認出來!就連裡頭的可愛反派水蛙B,陳萬號主業是計程車司機,因為愛演戲,都在類戲劇找機會,終於演到破億紅片,體驗到走紅滋味!電影說的是總舖師,卻是在說人的故事,但裡頭的小人物也有為了夢想努力耕耘的信念,也讓電影票房持續看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