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18:58

"總舖師"招待! "月霞"免費進戲院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國片「總舖師」,票房創下佳績,因為在劇中有個關鍵人物,叫做「月霞」,她很神祕,片商為了拉抬聲勢,在今天推出一個活動,只要你的名字叫做「月霞」就可以免費看電影,果然吸引不少的「月霞」來捧場。

  國片「總舖師」,票房創下佳績,劇中有個隱藏版角色「月霞」,是貫穿全劇的關鍵人物,月霞到底是誰?劇組很保密,只有進戲院看才知道,片商為了再拉抬聲勢,與戲院聯手,讓「月霞」免費進電影院看戲,只要是叫月霞的民眾,今天就可以看免費電影,果然吸引不少「月霞」來捧場。

  總舖師上映至今,才短短九天,全台票房,到達八千萬,驚人成績為今年國片市場,再添光彩,劇中有個隱藏版角色「月霞」,和施易男,只有短短幾秒對手戲,但卻是貫穿全劇的關鍵人物,月霞到底是誰,劇組很保密,得進戲院才會知道,片商為了再拉抬聲勢,只要你的名字叫月霞,今天就能免費看戲,看電影可以不用錢,婆婆媽媽,大方拿出身分,證明自己是月霞,IN,票房開出紅盤,劇組趁勢拉抬人氣,今天特別南下台中,和月霞們一起進戲院,希望繼續催票,突破億元大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