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2:00

涉內線交易 小S夫.公公等人交保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胖達人香精事件,案外案,檢警調查發現,從去年年中,胖達人開始有虧損走向,包括小S的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還有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夫婦,財務長等五個人,涉嫌內線交易,出脫持股,避掉了6千萬虧損。整天搜索偵訊,凌晨五個人全都列被告交保候傳。基因股價,也因為這件事情影響,連續兩天跌停,已經剩下74.3塊。

  同樣是面對閃光燈,小S的老公許雅鈞,這回表情凝重,因為被控涉嫌內線交易,後面頭髮灰白的,是他的爸爸,號稱台灣巴菲特的許慶祥,一樣全沒了霸氣,凌晨四點交保,許慶祥還在車上,打了個大大的呵欠,累了,也被檢調問出,他賺翻了,台北地檢署發言人黃謀信,一度漲到206塊的基因國際股價,去年虧損消息,還沒傳出之前,幾個人就開始拋售,超過1500張股票,避掉將近6千萬的虧損,內線交易有問題。

  偵訊過後,許雅鈞200萬交保,小S的公公許慶祥,疑似當中間人,交保金額300萬,基因國際董座徐洵平夫婦,最高交保金額,也高達500萬,財務長20萬交保,但也是頭低低的,什麼都不說。

  胖達人炒股案,才剛被掀出來,麵包香精事件,卻又有了變數,跟台北市政府登記,要集體求償的483多件訴訟案件,消基會認為,如果真的提告,判決可能比現在胖達人正在補償的金額還少,失去打官司的意義,麵包香料,吃下肚,恐怕消費者的委屈,這回也得跟著吞進肚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