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8:58

華視電影院 週末強檔先睹為快!

魏于恬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來看電影。本週新上映的,有熱血的舞蹈片,BOTY世界BATTLE,來自各國愛跳舞的年輕人聚在一起,片中還有來自台灣的隊伍,要一起尬舞技。另外是賈斯汀和班艾佛列克合作的新作品「逆轉王牌」。還有林書豪的自傳電影也要上檔,喜歡豪小子的,不能錯過了。

  世界BATTLE讓你們站上世界舞台,來自法國、德國、義大利、美國,當然我們台灣的好手,也在其中,各國舞者,在舞台上,使出渾身解數,現在開尬,因為最後,只有一個隊伍能留在舞台。這是我們最後的舞台,到底舞台屬誰的,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是場硬仗。

  如果說到最多,被勝利的女神眷顧的,一定不能忘了他,在球場上的林來瘋。高中時期,他也是年度最佳球員,但你可能不知道,大學林書豪卻因為種族問題,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但對林書豪來說,上帝永遠都是第一位,再來是家庭,第三才是籃球,信仰讓他的人生逆轉,挫折也讓林書豪更加堅強。

  人生這齣戲,劇本常常不是我們預期的,那你會選擇什麼,不甘心,然後孤注一擲嗎?面對人生最大的賭注,結果到底是致富,還是一無所有。

  一樣刺激的還有寶萊塢明星墜海命案,引爆連鎖反應,不單純的命案,看不清的真相,不一定會水落石出,但結局,這個禮拜就會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