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06:00

熊海靈以團長身分藉「圓夢廚房」道盡感謝 透露已有小狼狗不急著找第二春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自製關懷節目「圓夢廚房」於昨(11)日錄影,主持人李景光邀請到「美腿女王」熊海靈藉「圓夢廚房」親手煮「鳳梨咕咾肉」向「效力志工團」道盡心中滿滿的感謝,還加碼模仿一段「一代妖姬」崔苔菁的「槍在我們肩膀」讓眾人皆大聲叫好,而單身的她還透露:「不想自己找麻煩,現在兒子是我的小狼狗,這樣就夠了。」表示很滿意自己的單身生活。

30年前以模仿「一代妖姬」崔苔菁走紅於秀場的美腿女王熊海靈,現今55歲身材依舊凹凸有致,主持人李景光讚嘆表示,熊海靈可謂「上台是妖姬,下台是淑女」,當年在秀場熊海靈模仿「崔姬」以清涼服裝亮相,露出修長美腿唱「槍在我們肩膀」這首歌勞軍,讓阿兵哥都為之瘋狂,而現雖以「效力志工團」團長身分包緊緊上節目,但昔日風貌現依舊一表無疑,不枉「美腿女王」熊海靈此封號。

熊海靈9年前結束婚姻,對於現在單身生活感到滿意,直說:「我覺得逍遙又自在,工作表演之餘還能做志工幫助別人,真的很滿意。」主持人李景光打趣的問:「是否有尋找第二春的念頭?」,熊海靈則回應:「不想自己找麻煩,現在兒子是我的小狼狗,這樣就夠了。」,可見熊海靈頗對於自己的單身生活樂此不疲,而被問及好友高凌風、金友莊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婚變事件,熊海靈則語重心長的說:「兩人好聚好散吧,不要在媒體上互相攻擊了」,更為私交頗深的金友莊感到心疼。

熊海靈和「效力志工團」第一任團長房元凱本來就認識,在2009年的八八水災早就想跟隨志工們南下去救援,但當時環境情況太惡劣,房元凱堅持不讓熊海靈南下,他笑說:「怕熊海靈體力太差跟著下去,要救災不成反到拖我們後腿」,於是請熊海靈八八水災的救災晚會再來幫忙,這個晚會嘉賓全是熊海靈找來的,就憑她一句話,所有姊妹大小百合、邱于庭、向娃都義不容辭一口答應幫忙,她和「效力志工團」就此結緣,到現在邁入第四年還當上團長,與志工間感情更是和樂融融,而熊海靈更藉「圓夢廚房」親手煮「鳳梨咕咾肉」慰勞「效力志工團」的團員們,感謝他們給了自己一個開心行善的空間外,還加碼模仿一段「一代妖姬」崔苔菁的「槍在我們肩膀」讓眾人皆大聲叫好。

【圓夢廚房】秉持社會責任,發掘溫馨感人的故事。【圓夢廚房】要圓什麼夢呢?就是要圓一個相聚、感恩、送暖、關懷的夢。每周日下午4點到5點給您溫暖呈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