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2:00

蔡依林搭快艇伴遊 粉絲樂翻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為了替今天發行的演唱會DVD宣傳,JOLIN蔡依林昨天是搭百萬快艇,還帶著150位幸運歌迷遊淡水河,不過在出發之前,JOLIN俏皮的拿仙女棒要點燃砲台,沒想到看到火花那一瞬間,受到驚嚇還差點落跑,相當可愛。

  一身亮粉色裝扮,將金髮盤起,並向歌迷揮揮手,天后JOLIN蔡依林,搭著百萬快艇,遊淡水河,為演唱會DVD宣傳造勢,還安排JOLIN在造勢活動開始前,得先拿著仙女棒,點燃砲台,只見JOLIN拿著閃亮亮的仙女棒,小心翼翼走向炮台,還沒有真的要點燃,結果就,冒出濃煙,JOLIN嚇得倒退好幾步,還頻頻回頭看看炮台濃煙是怎麼回事。

  嚇到花容失色的她,知道是自己提早點燃砲台,還很不好意思笑了笑,而這個被嚇到的畫面呢,也讓在場粉絲覺得,JOLIN真的好可愛,除了會唱歌會跳舞,這樣自然的反應,也為這位天后加分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