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8:58

聯結車變"火"車! 烈焰濃煙沿路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個畫面,真的太誇張了,在新北市林口市區出現一輛火車,真的是著火的車子!這輛大型聯結車、車頭故障,冒出濃濃黑煙,接著,還竄出火苗,差一點、就燒到後方車輛、非常危險。

  市區道路煙霧瀰漫,怎麼這聯結車像火車一樣拼命冒煙,仔細看濃煙從前面飄過來,已經完全遮住後方車輛的視線,冒煙的是這輛貨櫃車嗎,再往前開看看,連結車後方一大串火苗突然竄出,地上一大片焦黑,原來這輛聯結車車頭冒煙。

  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畫面,連結車車尾爆出火花,後面貨櫃車嚇了一跳趕緊煞車。但聯結車究竟怎麼會突然起火?修車師傅說,就是平常不保養,才會出現這種狀況。但事發時連結車竟然沒有要停下來,仍然繼續往前。

  這種情況不只違反交通法規,甚至已經觸犯刑法,連結車開到變成噴火的火車,還差點燒到後方車輛。這畫面越看越驚悚,警察也已經開始追蹤,要找出駕駛追究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