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8:58

100公尺外也震... 西施彈飛撞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五股這間金紙舖發生大爆炸,附近有一間檳榔攤,也受到波及,當時,檳榔西施正在店裡工作,突然一陣巨響,她眼前的落地窗突然被炸碎,她整個人也彈到牆上,真的是嚇壞了。

  檳榔店裡,客人買完檳榔,才走出店面,檳榔西施,坐在落地窗前,很專心的包檳榔,這時一台公車經過後,碰的一聲,還帶有紅色火花,只見檳榔西施整個人,連同座椅,彈到店後方,嚇都嚇死了,真的還好有玻璃擋著,因為爆炸當時,火花直撲這家檳榔攤,外頭碎片,也飛了過來,檳榔西施當時就坐在店內,還有中間還隔著一道桌子,減緩直接衝急的力道,檳榔西施只受到輕傷,被玻璃割傷手腳。

  不過看看這爆炸威力,店裡的整片落地窗,全碎了,桌上物品,一瞬間彈跳一下,也全都掉到地上,門也被炸的彈開,從店外另一個角度來看,爆炸後,玻璃被炸碎全飛了出來,就連二樓窗戶也被震的直接掉到馬路中央,行經的車子,也都嚇了一跳,只是這檳榔店,距離爆炸地點,有100公尺遠,還隔一條馬路,卻也遭到波及,可見這威力,真的嚇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