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8:58

名氣變晦氣! 恐嚇藝人事件頻傳

宋燕旻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藝人因為樹大招風,也曾經接過死亡或是恐怖威脅。像是丁國琳因為電視劇中演壞女人,竟然就有入戲的觀眾在臉書上多次恐嚇,要對她女兒不利;溫翠蘋因為名人身分,曾經被歹徒要錢一千萬;香港藝人劉嘉玲甚至被黑道挾持,強拍不雅照。

  匆匆忙忙走進警局報案,演員丁國琳為了女兒安全,決定挺身而出。因為平常電視上演壞女人,演得太逼真,竟然有入戲的粉絲在臉書上恐嚇要對丁國琳女兒不利。多注意女兒安全,還隱射白曉燕事綁架事件,讓丁國琳決定對網友提告。

  但溫翠蘋更慘,不是在網路,歹徒直接找上家門來。監視器畫面中,看到歹徒正在按門鈴,歹徒當時表示,溫翠蘋欠錢一千萬,不給錢就要傷害溫翠蘋以及家人,但溫翠蘋根本沒欠錢。警方調查,這是最新的恐嚇詐騙。

  另外,劉嘉玲則是惹上了大黑道。香港媒體刊出劉嘉玲20幾年前,被黑道強拍的不雅照,當年劉嘉玲因為不願跟黑社會合作拍片,惹惱大哥,遭到綁架,拍不雅照。照片被週刊報導,也引起香港藝人們不滿聲援。

  藝人們碰上小小的恐嚇,大多選擇息事寧人,但藝人因為在螢光幕前跑不掉,反而成為有心人士鎖定的目標,生命安全也更容易受到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