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00

蕭敬騰"糞"怒!? 恐嚇電話挺Yuki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蕭敬騰的保母車,週一下午遭到兩名佯裝歌迷的男子潑糞,蕭敬騰方面透露,自己跟經紀人這兩三個月來,持續接到恐嚇電話,對方揚言要替「YUKI」討公道。而這名YUKI,就是今年七月騷擾蕭敬騰的億萬富婆,雖然YUKI否認指使人去潑糞,但蕭敬騰已經將相關證據交給警方,而警方也鎖定22歲的男子,要揪出幕後的藏鏡人。

  蕭敬騰保母車週一下午,慘遭潑糞,保母車駕駛為了追兇手,還慘遭機車拖行。當時兇手騎車雙載,在蕭敬騰家外埋伏兩天,但其實早在幾個月前,蕭敬騰就接到恐嚇電話,人身堪慮。

  恐嚇電話除了要蕭敬騰小心一點,對方還說,要替YUKI討公道,但這個YUKI是誰?跟蕭敬騰並肩合照,這位肉肉的女生就是日籍富婆YUKI,因為喜歡蕭敬騰出錢投資演唱會當贊助商,甚至搬到蕭敬騰家樓下,還主動按門鈴要要煲湯給他喝。事件曝光之後,外傳YUKI心生不滿,還留言辱罵蕭敬騰經紀人,甚至在微博貼出經紀人的整形前後照。雖然YUKI否認指使人去報復,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22歲男子。蕭敬騰方面,也已經將相關恐嚇證據交給警方,就等找出潑糞兇手,追出幕後的藏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