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8:58

本週熱門發燒片 華視帶您搶先看!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來看電影。本週上映的有《雷神索爾2》,大家都很期待,這次雷神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除了要保衛國家,還要保護心愛的女人。還有日本電影《10億追殺令》,驚悚緊張的劇情,台灣高鐵也有入鏡。還有紀錄片《看見台灣》,空拍攝影師齊柏林,帶您一起去見證台灣這塊土地的美麗與哀愁。

  一樣的紅色斗篷 ,雷神索爾回來了,這次他面對強大黑暗對手的挑戰,得不斷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這次只有他一個人,要踏上最危險最孤獨的旅程,原班人馬再次上陣,看索爾如何保家衛國,還要維護心愛的女人,喜歡索爾的影迷 可千萬別錯過了。

  不過同樣也很精采的,日本電影10億追殺令,由驚悚推理小說改編,殺人犯殺死了。金融界大老的孫女之後下落不明,懸賞十億,害怕的殺人犯決定出面投案,由大澤隆夫和松島菜菜子飾演的警方來護送嫌犯,面對巨額的賞金,大家全都虎視耽耽,製作團隊特地到台灣高鐵取景,劇情驚悚刺激,絕對不讓你失望。

  如果不想看這麼緊張的,可以選由路斯明和周采詩主演的《真愛100天》,為了參加母親的葬禮,跑到遙遠的外島沒想到卻被颱風困在島上,卻意外遇到初戀情人,兩人舊情復燃,但是初戀情人卻要結婚了,到底該怎麼選擇,影迷得進戲院才知道了。

  說到要進戲院才看的到的這樣的台灣美景,你一定沒看過,這部看見台灣紀錄片花了三年拍攝,耗資9000萬新台幣,一起跟著空拍攝影師齊柏林,從空中的角度,俯瞰整個台灣,見證你從沒看過的驚人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