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8:58

選舉話題誰最火?! 外媒挑顏清標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製作台灣立委選舉專題,北中南各選一位具有話題性的立委候選人進行專訪,中部的採訪人選就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曾經幫忙站台的立委候選人顏清標。原本還擔心外國媒體語言不通,還好來的是在台灣的特派記者。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來到立委候選人顏清標的服務處進行專訪,只見麥克風一架上去,顏清標的表情有點緊張,畢竟他可是BBC千挑萬選才選中的採訪對象。上個月中鴻海總裁郭台銘才公開表態要顏清標站台話題十足,這次BBC製作立委候選人的選舉專題,北中南各選一位立委候選人專訪。

  顏清標挾帶大甲鎮瀾宮信徒的超高人氣雀屏中選,被國外媒體看中採訪,顏清標有點受寵若驚撩起褲管,右腳小腿肚瘀青一大片,原來是因為選舉跑攤跑到了微血管破裂。選前不到兩個禮拜,他勤跑地方,人氣強強滾這回接受外國媒體專訪,還有可能紅到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