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8:58

向蕭敬騰潑糞... 疑Yuki助理下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敬騰遭潑糞案,警方發現女粉絲YUKI認識其中2名嫌犯,而且還一起吃飯,留下通聯紀錄,警方也發現一名綽號「清哥」的呂姓男子,在網路上和YUKI互動密切,不排除約談到案說明。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YUKI助理發號司令,以5萬元當作酬勞,但對此YUKI透過電話否認,還試圖栽贓給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

  潑糞案的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矛頭指向「粉絲YUKI」,警方從通聯紀錄開始調查,發現粉絲YUKI和潑糞案的兩名嫌犯,曾經在案發前吃過飯,認為這關係太巧合,再加上一名在臉書上和粉絲YUKI留言曖昧,綽號「清哥」的呂姓男子,疑似也認識黑道份子,而且和YUKI關係密切,不排除會約談這名男子到案說明。

  人在國外渡假的粉絲YUKI,透過電話鄭重否認,試圖反駁,說是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與人結仇遭到報復。YUKI:「我就覺得像SUMMER這種人,她跟別人有吵架,跟機車的代言也有吵架,常常跟人家吵架,自己不知道從哪裡跟人吵架,也有可能啊。」日籍女粉絲YUKI:「我覺得很無奈、很無奈、很無辜、很冤枉啊,都是人家寫,寫到沒好寫的,現在又說我們有吃飯,我有看報紙啊,我真的笑出來,也哭出來。」

  潑糞案嫌犯張哲誌、曾翊誠,供稱曾經聽過粉絲YUKI抱怨被蕭敬騰欺負,他們以每個人五萬塊當做酬勞幫忙報復。事後牽扯的吳姓女子其實只是防火牆人頭,根本沒有關係。警方要求粉絲YUKI回台配合調查,而她也回應,這個禮拜天會回台灣,真相可能就能馬上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