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8:58

舉國旗遭陸生嗆 張懸擬取消演唱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張懸上週六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台下有台灣留學生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張懸順勢接過,以國旗介紹自己的國家,沒想到引發台下大陸留學生怒嗆「今天不談政治」。對此,張懸表示,這是來自我家鄉的國旗,面對網路上大陸網友群情反諷,也表示願意取消北京演唱會,一切損失自行負責。

  在英國曼徹斯特開演唱會,歌手張懸唱到一半,順勢把台灣留學生帶來的國旗,拿上舞台介紹「這是從我的家鄉來的國旗」,沒想到,立刻遭到台下大陸留學生回嗆「NO POLITICS TODAY」今天不談政治.。

  張懸理性回應,事件卻在網路延燒,大陸網友紛紛表示張懸是台獨,拿國旗不能忍等言詞,也讓張懸12月30在北京的演唱會大受影響。北京演唱會,是八千人大場,宣傳廣告都做了,但張懸很有魄力,不排除取消。取消,初步估計損失至少上百萬,不為了錢發聲,也讓張懸被台灣網友封為是愛國藝人,也讓張懸的率真風格再添一筆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