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8:58

少時潤娥新廣告 變美遭疑修修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團員潤娥,最近接拍新廣告化身百變女郎相當吸睛,有網友也將潤娥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比一比,發現潤娥變得更漂亮,下巴也變得更尖,疑似有修修臉。

  穿上白色洋裝襯托白皙膚質,南韓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單飛拍廣告化身百變女郎,有夢幻女神氣質OL鄰家女孩,讓人看見潤娥不一樣的風格,23歲的潤娥,11年前以實習生身份進入娛樂圈,很多人看著她長大,但也發現潤娥長的有點不太一樣,跟以前的圓潤下巴比起來,現在的潤娥變成了瓜子臉眼袋也變小了,雖然只是小變化,潤娥也否認整形,但女大十八變可不是只有南韓而已。

  認得出來她是誰吧,13年前的蔡依林還是學生歌手,當時臉頰豐腴嘴唇很厚,跟現在的模樣比一比,變成女人的蔡依林,整張臉也小了一號,雖然蔡依林也說,是靠減肥按摩,讓自己越來越美麗,但南韓台灣藝人,長大之後臉的變化也讓人驚訝,也讓人驚訝原來嬰兒肥也能帶來那麼大的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