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06:00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先睹為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輕鬆點帶大家去看電影,本週上映的有動作片「最後防線」由傑森史塔森飾演退休的探員,卻和女兒遇上了致命危機;以及描述流浪狗12天生命的感人紀錄片「12夜」;另外,還有金馬黑馬勇奪最佳影片的「爸媽不在家」,描述菲傭和小男孩之間的感情,到底厲害在哪裡,讓大家進戲院一探究竟。

  退休的緝毒探員菲爾和女兒搬到小城鎮,原本想要過的悠閒點,但一次的衝突,身分曝了光,他們開始遇上致命危險。由席維斯史特龍編劇,蓋瑞佛列德指導的新作片「最後防線」,找來了動作一哥傑森史塔森博命演出,不單單只有你我熟知的打鬥鏡頭,加上高度懸疑劇情,想要再創動作經典。

  但有時真實故事,比劇情片還要來的感人,由九把刀監製的紀錄片「12夜」,清楚紀錄了狗狗們被送進收容所之後的處境,沒人認養,12天後,他們只能面臨死亡,如果可以請用認養代替購買,幫助他們逃離監獄。

  但這部片中的主人翁,就沒有那麼幸運,講述現代雕塑之父羅丹的情人卡蜜兒的故事,最後的卡蜜兒,由歐洲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飾演卡蜜兒,被關在精神病院將近30年,素顏扮老,堪稱從影以來最完美的演出,整部影片極具藝術性,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在今年金馬影展更是一開賣就被秒殺。

  但說到金馬,怎麼忘了這隻大黑馬,榮獲2013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女配角、新導演、原著劇本等四大獎,年僅29歲的新加坡導演陳哲藝,小品製作「爸媽不在家」,一鳴驚人,打敗大師作品。描述菲傭和孩子的故事,從一開始的抗拒接觸,到發展出真摯的感情,但故事不會就這樣結束,想要見證這壓倒群雄的故事魅力,只有進戲院自己瞧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