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2:00

陪友試車超速撞樹 保羅沃克身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男主角保羅沃克,在南加州車禍身亡,當時他坐在朋友駕駛的保時捷跑車上,因為超速,失控撞上路樹,起火燃燒,兩人都不幸身亡。這款車台灣大約有十幾台,不過因為馬力大、車身輕,在台灣不合環保法規,無法上路。而這種超跑,性能非常好,但要是駕駛不當超速,就容易失控,發生危險。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男主角保羅沃克,在美西時間11月30號下午,在南加州車禍身亡,當時他坐在朋友駕駛的保時捷CARRERAGT,因為超速,失控撞上路樹,起火燃燒,兩人都不幸身亡。這款車台灣大約有十幾台,不過因為馬力大、車身輕,在台灣不合環保法規,無法上路。這種超跑,性能非常好,其實一但駕駛不當超速,就容易失控,發生危險。

  車子全毀,還冒出熊熊大火,這輛車被燒成了焦鐵,而其中有兩個人,副駕駛座裡的,就是玩命關頭系列男主角保羅沃克,在這場超跑車禍中,不幸身亡。這場意外讓不少影迷心碎,其實意外當天,保羅沃克要參加一場慈善活動,還有人紀錄下意外發生半小時前,他上車的身影。

  而燒毀的,就是這台「破許」CARRERAGT。2003年推出的CARRERAGT,要價3500萬,是保時捷中最貴的車款,暱稱「蛙王」,馬力大、車身輕,性能非常優異,不過沒有通過台灣環保法規,台灣大約十多台,都只能以試車牌上路,也因為這種超跑引擎都在車後,油箱在車前,所以發生正面撞擊,幾乎都會起火。

  保羅沃克在電影裡有如車神,幾度出生入死,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竟然在超跑車禍中意外離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