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2:00

做慈善途中車禍 保羅沃克留3遺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保羅沃克身亡,得年40歲,身後還留下一個14歲的女兒。保羅沃克平常致力於公益活動,這次就是前往慈善活動中喪命,讓許多影迷不勝唏噓。他的新片搏命關頭,這星期五將在台灣上映,而原本預計明年上映的玩命關頭七,以及暴力特區,也變成了他的遺作。

  保羅沃克來台,玩命關頭中,金髮藍眼的保羅沃克,飾演歐康納,有不少死忠影迷。2009年台來時,也引起轟動,沒想到,劇情搬到現實當中,保羅沃克因為車禍身亡,讓影迷都覺得好可惜。

  保羅沃克才剛在推特上預告,玩命男孩回來啦,但隨著他身亡,現在玩命關頭續集計畫暫時中止。玩命關頭七,以及明年打算上檔的暴力特區,也成了保羅沃克的遺作。而接著在6號這星期五,保羅沃克也有一部新作品「搏命關頭」,即將上映。

  保羅沃克是童星出身,出道16年後,才因為玩命關頭暴紅,私底下的他熱心公益,卻意外死亡,身後留下和前女友生下的14歲女兒梅朵,以及粉絲無限的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