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8:58

劉家昌忘情兒孫樂 甄珍遭冷落?!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焦點,一代玉女甄珍跟才子劉家昌、35年婚姻傳出婚變,最近幾次大型活動,像是金馬50,都只看到甄珍跟兒子。為什麼身邊少了劉家昌呢,原來是因為前妻江青的兒子,生了女兒,讓劉家昌忘情兒孫樂,卻忽略甄珍。再加上劉家昌愛賭博的壞習慣,也影響感情。對此,甄珍在星期一也會出來對婚姻狀況說個分明。

  不管是走紅毯,還是領取終身成就獎,一代玉女甄珍,金馬獎風光榮耀陪在旁邊的,只見兒子子千,卻不見昔日恩愛的老公劉家昌,以前的甜蜜蜜,現在只剩下空虛,外傳兩人親密不再,就是因為她國聯五鳳江青,雖然跟甄珍和樂站一起,但很多人不知道,江青是劉家昌的前妻,結婚4年年育有一子最近這兒子,幫劉家昌生了孫子讓劉家昌流連忘返在兒孫樂當中,忽略了跟甄珍的家庭,外加上劉家昌一直有個壞習慣,愛賭博,讓甄珍得不斷拿錢出來擦屁股,只是婚姻觸礁難到真的要各走各的,甄珍打算週一跟大家說仔細,夫債妻還天經地義,雖然感情淡如水但35年婚姻似乎還打算繼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