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8:58

陪友試車超速撞樹 保羅沃克身亡

王皓 編譯

  玩命關頭影星保羅沃克,週末搭乘友人駕駛的跑車發生意外,不幸身亡。許多人不知道的是,保羅沃克其實是童星起家,生平第一部作品是兩歲時拍攝的尿布廣告。他演過許多電視影集和青少年電影,最後才因為玩命關頭系列一炮而紅。保羅沃克不但待人親切,而且致力於慈善活動,他意外身亡,和他合作過的影星還有粉絲,都非常悲痛。

  湛藍雙眼的深情凝視,高超帥氣的駕駛技術,都已經成了絕響。朋友失控的保時捷跑車,奪去保羅沃克的性命。一同合作過的影星吉布森,到車禍地點悼念,卻痛哭失聲。

  保羅沃克的好人緣其來有自,他對人非常親切。2009年來台灣那次,許多媒體都記得他的平易近人。

  而在這段,據說是他留下的最後一段生活,影片中,保羅沃克也和搭機民眾親切閒聊。「你會拍玩命關頭38集嗎?」「其實我們已經在計畫66集,我那時會飆輪椅」。童星起家的保羅沃克,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敬業。從一開始的童言童語,電影壁櫥裡的怪獸片段,我在錄各種不同的聲音,是為了學校作業。到青少年時期的帥氣型男,他的一貫特色,就是坦承不做作。

  而讓他紅遍全球的玩命關頭,更是讓他把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成年也成名之後的沃克,嘗試過各類型的角色,在台灣馬上就要上映的搏命關頭裡,他更挑戰自我,演出在大災難中,為人夫、為人父的角色。

   目前正在拍攝的玩命關頭七,成為保羅沃克未完的遺作。喜愛他的朋友,以後只能從這些吉光片羽裡,去尋找偶像永恆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