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8:58

保羅沃克車禍亡 直擊生死瞬間!

邱韻如 編譯

  「玩命關頭」影星,保羅沃克,搭乘友人駕駛的超跑,卻發生意外身亡,由於事故地點,是飆車族出沒的地方,外傳保羅和友人,是因為和人飆車才會發生意外,不過警方調查,排除是街頭飆車惹禍,而附近監視器,也拍下當時撞擊冒煙的一瞬間。

  遠方一團濃濃煙霧直竄天際,一次兩次的瞬間黑煙,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驚人,這是保羅沃克搭乘的超跑,撞擊路燈後,冒出的濃煙,大火在車裡悶燒,起火伴隨著爆炸,目擊民眾嚇得趕緊逃跑,還沒人知道裡頭坐的是大明星保羅沃克,事發後,粉絲心碎在現場哀悼,但更心碎的,是保羅沃克的家人。

  家人傷心欲絕,對外傳事故是因為和人飆車惹禍,更是感到十分氣憤。警方初步調查事故地點,是飆車族最愛飆車的地方,不過目擊者說,當時只有一輛跑車,但速度非常快,因此排除街頭互相飆車的可能性。過去在電影裡,保羅沃克尬車的場景,現實生活沒有上演,但還是讓他意外身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