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06:00

張蘭惹官司 戶口註銷變更國籍

曾俞維 報導

  藝人徐熙媛大S的婆婆,俏江南創辦人張蘭2個月前挨告,結果張蘭避不見面,而且傳票、起訴書一直被退回,大陸承審法官受訪證實她已經變更國籍。由於張蘭是中國大陸政協委員卻放棄國籍,引發爭議。

  裝扮艷麗她就是藝人大S的婆婆,俏江南創辦人張蘭,曾經定居加拿大,談起這段經歷張蘭說自己當時並不愉快,但是張蘭現在卻被大陸媒體踢爆,自從她2個月前挨告後就一直避不見面,大陸承審法官證實她已經變更國籍,原來自稱俏江南創始人之一的馬義,八年前因為健康因素離職,張蘭當時承諾會過戶一棟房產給他,但一直沒有兌現馬義於是提告,結果法院寄給張蘭的傳票都被退回。

  由於張蘭除了是大陸的餐飲女皇外,還是中國大陸政協委員,如今卻放棄國籍就引發爭議,而張蘭的兒子汪小菲則為母親喊冤說,張蘭是因為膝蓋手術住院並沒有神隱,而且公司也一直跟提告人馬義保持聯絡,至於張蘭是不是變更國籍,汪小菲則是隻字未提,究竟張蘭是不是因為官司,而以出國定居為由註銷戶口,就等她本人出面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