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2:00

五月天出道15年 重拍10年前專輯照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天團五月天,即將在月底推出出道十五年的精選輯,唱片公司特別把十年前、他們當年出的精選輯封面拿出來,重拍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也把當初一起合拍的五歲小女孩找來重拍,就有歌迷笑說,當年的小女生已經長大,為什麼五月天五個人都沒有變老。

  五月天舉辦巡迴演唱會,從國內唱到國外,為了感謝歌迷陪伴,在月底終於要推出精選輯。專輯封面搶先曝光,歌迷或許會覺得封面有點眼熟,原來十年前,五月天推精選輯時就是這樣拍,當時找來的五歲小女孩,如今已經蛻變成15歲的美少女,最新這張封面,團員再用和十年前同樣的姿勢和表情入鏡,讓粉絲大驚,女孩變少女,但五月天卻沒有變老。

  比一比,主唱阿信多了份成熟男人的氣息;團長怪獸十年如一日,是團員中改變最少的;冠佑因為當了爸爸,變得更加穩重;石頭的眼神十年後更有自信;瑪莎也從稚氣的男孩,變成男人。

  我們也找出五月天從出道到現在的專輯封面,15年前,發行第一張專輯的五月天,還是學生樣。第三張專輯開始,大家開始在頭髮上做文章,染的染,抓的抓。第六張「為愛而生」開始遠赴北非拍封面,一個比一個帥氣,變得更有魅力,也因為他們在創作、演唱上表現更加亮眼,從上日本綜藝節目MUSIC STATION,再被英國BBC邀請接受訪問,明年還要到美國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再再讓人見識到台灣天團的魅力無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