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8:58

五月天明年登麥迪遜 廣告大放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洲天團五月天,明年將陸續登上世界各大舞台,從亞洲到歐洲還要前進美加,明年的3月22號,還會躍上全世界明星的夢想舞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為了宣傳,五月天的廣告正在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上,一天強力播放300次。全世界看見五月天,也幫臺灣作了做好的宣傳。

  臺灣天團五月天的腳步,現在來到了紐約,還帶著他們的世界巡迴廣告,要攻佔紐約客的心。沒看錯,紐約時代廣場的大螢幕上,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廣告,和其他國際大品牌一較高下,拉近一點看,上面打著明年的3月22號,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將要開進全世界明星都夢想登上的舞台,這個廣告一天狂播300次,將要輪播1個月,廣告費至少砸下300萬元台幣,而五月天也將創下,第一個在麥迪遜花園開唱的華人樂團。

  目前正在紐約的團員超級開心,和民眾同遊紐約還拍手歡呼,阿信也特地站在時代廣場上,留影紀念,還不忘俏皮的幫國產手機強力代言。五月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從亞洲、日本到歐洲,日前還接受BBC專訪,出道即將滿15週年,五月天帶著音樂,步步邁向國際,讓全世界看見,更替臺灣做了最好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