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06:00

最受歡迎影片 "狐狸之歌"奪第一

蔡尚樺 姜竹祥 報導  / 連江縣

  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宣布年度最受歡迎影片,第一名不是LADY GAGA或是韓國流行舞曲,而是由挪威的搞笑MV「狐狸之歌」拿下寶座,點閱律高達2.76億人次。

  一群大男孩,頭戴狐狸面具,扭腰擺臀,在森林裡跳舞,你可別小看這首讓人摸不清頭緒的歌曲,它可是今年YOUTUBE的年度最受歡迎影片,從9/3上傳,到現在短短三個月,點閱人次直飆2.76億人次,這麼夯的人氣,讓這首狐狸之歌,打敗一群流行音樂和搞笑影片,今年度最受歡迎影片,可謂是當之無愧。

  這首狐狸之歌,幕後最大推手,是挪威喜劇雙人組,亞維斯兄弟,本來是為了是宣傳電視喜劇節目,抱著純粹有趣的心態,製作這首歌曲,兩人甚至還曾經開玩笑的說,這是一手垃圾歌沒想到卻正中大眾的胃口,還因此獲得了童書的合約,瘋狂搞笑無厘頭。

  狐狸之歌的爆紅,讓我們看到,只要敢作敢秀有創意,就有機會紅遍全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