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8:58

天團再出輯! 五月天10年如一日

莊雨潔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月底將推出出道十五年的自選輯,唱片公司特別仿照十年前精選輯封面,重拍一模一樣的照片,也找來當初合拍的五歲小女孩,不過她已經是個高中生了,不過五個人現在除了要忙專輯,還要忙著明年初的世界演唱會,下午石頭也代表出席了和藝術家合作的藝術展,行程滿檔。

  台灣天團五月天即將在月底推出出道十五年的自選輯,唱片公司特別仿照十年前精選輯封面重拍一模一樣的照片,也找來當初合拍的五歲小女孩已經是個高中生了,不過五月天現在要忙專輯,還要準備明年初的世界演唱會,下午石頭也出席了藝術展,真的是行程滿檔。看的出來嗎這左右兩張照片相差了過了8年,比較一下他們似乎沒有變太多,五月天又要發行精選,故意和上一張拍了一樣的封面,還特別南下找來當初一起拍攝的小女孩,只是大男孩沒有變太多小女孩倒是長大很多。

  這一頭忙精選輯,另一邊還要忙著準備明年初的歐洲美加的巡迴演出,練團的時間都不夠,現在五月天還要和藝術家聯展,下午派了代表吉他手石頭,前往松山文創園區帶著大家看展覽,聽到五月天的歌結合藝術作品,石頭看起來聽開心的,不過被問起三年都沒有發行新專輯了,有錄製的打算嗎,聽起來五個人現在都有自己的創作,更讓粉絲期待,而接下來的幾場演出,五月天也承諾不只音樂,舞台設計也會很精采,要大家可以看見台灣天團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