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8:58

衝刺達人秀! "引火燒身"驚險晉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大陸知名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第五季,迎接年度盛典衝刺夜,十組要選出三個、進入決選競爭非常的激烈,其中雜技表演者「尹中華」,點燃身體四肢的演出,卻一度意外燒到自己的衣服,相當驚險也成功入選,另外,13歲的小男孩萬宇豪,天籟美聲也獲得晉級。

  雜技藝術家尹中華,化身希臘神話盜取火種的普羅米修斯,四肢點滿希望之火,在高空的表演讓達人秀評審超級驚艷,動作結合力與美,但卻沒想到一個失誤火燒到了自己的衣服。高空中著火,讓評審趙薇都嚇到張大嘴巴還好尹中華不慌不亂,拍掉火還施展升值版太空漫步,讓他成功晉級,邁入第五季的中國達人秀,進入決選參賽者卯足全勁,13歲小男孩萬宇豪美聲也成功獲選。

  小小年紀唱出天籟嗓音,成為最後入選者,另外一個大黑馬則是DJ劉教授,自創歌曲歌詞搞笑朗朗上口,聽過一次就能跟著哼唱,三人大展實力,進入決選但不管最後有沒有贏得達人冠軍,精彩演出也打響了自己的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