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2:00

寶弟穿校服直奔練舞室為高凌風演唱會做準備 坦言沒認出大咖豬哥亮只覺得是「普通阿伯」

寶弟穿校服直奔練舞室為高凌風演唱會做準備   坦言沒認出大咖豬哥亮只覺得是「普通阿伯」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藍寶石之夜》高凌風紀念演唱會將於3月8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高凌風之子葛兆恩寶弟代父上場,昨(5)日華視幕後直擊他認真練舞現場,他直說:「會緊張,但最主要是要『讓爸爸放心』,所以我會卯足全力的。」並不忘為爸爸催票半開玩笑地說:「呼籲大家不要退票,秀保證會很精彩的。」提及曾借住高家的綜藝大咖豬哥亮,寶弟坦言當初只覺得是「普通的阿伯」,沒認出是豬哥亮本人,令眾人皆驚呼不已。

提及綜藝大老豬哥亮在跑路時有一大段時間是借住高凌風家,寶弟聽聞直說:「當時並不知道他是『豬哥亮』,只覺得是個普通的『阿伯』,是之後爸爸說了才知道。」接著又說:「可能是因為當時豬哥亮阿伯住我們家時,是短短的平頭,和節目上馬桶蓋的髮型不一樣我才沒認出來。」此事讓人皆發噱大笑。

對於《藍寶石之夜》演唱會的節目內容,寶弟透露這陣子每天都會和憲哥用「微信」討論內容,憲哥也會關心他的練舞、練唱進度,面對「三大難高音」表演橋段要和憲哥、康哥一起同台演出,寶弟靦腆直說:「我真的很不會『搞笑』,我就好好地唱好我的部分,其他的就交給這兩個叔叔了。」原因是憲哥想盡量把演唱會營造出溫馨歡樂的感覺,這樣較符合高凌風生前愛熱鬧的喜好。而代父上陣的部分,寶弟透露會把爸爸的經典歌曲串成勁歌熱舞的組曲「燃燒吧!火鳥」是一定要的,還有「冬天裡的一把火」,直說:「這次除了是一種『傳承』的意義外,最主要是要讓爸爸放心。」

  《藍寶石之夜》高凌風紀念演唱會,奉命代父上場的葛兆恩寶弟為完成爸爸的心願卯足全力,昨(5)日穿一身校服不畏大雨獨自走進練舞室做特訓,寶弟表示4點一下課,便先去健身3小時練肺活量,再去練跳舞2小時,到家時已筋疲力盡,但他仍會把握在家的時間練唱歌,就連在浴室洗澡時也不放過,笑說:「在浴室是個練唱的好場所。」行程滿檔的他,已連三天在家累到不自覺睡著,但仍堅定地說:「為了爸爸這一切都不辛苦。」令眾人皆感到不捨。

《藍寶石之夜》演唱會將重現當時藍寶石歌廳秀的節目,包括脫殼秀、模仿秀、經典歌曲重現,華視將於演唱會的隔天3/9(日)晚間8點至11點首播《藍寶石之夜》高凌風紀念演唱會,也於下週3/16(日)晚間8點至9點半播出《藍寶石之夜》高凌風紀念演唱會精華版。公視HD頻道於3/9(日)晚間8點至11點播出,公視3/10(一)凌晨0點至3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