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8:58

貝克漢"失足"! 踢毽子誤中"要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到北京出席活動,跟主持人玩起踢毽子的遊戲,貝克漢一時玩心大起,想踢掉對手的毽子,沒想到反而被毽子擊中自己的「重要部位」,貝克漢一臉尷尬,全場卻笑翻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到大陸北京錄節目,才一出場,現場觀眾的掌聲就持續了半分鐘,連主持人都吃醋了,節目主持人撒貝寧,後來他走上來之後,我才發現他本人PS的,雖然外表輸給貝克漢,但主持人卻在身高上偷動手腳,踩了雙恨天高皮鞋,不過還是比不上小貝,這時主持人決定,用踢毽子來跟貝克漢一決勝負,剛開始兩人都手忙腳亂,這時後貝克漢卻想耍心機,想踢掉主持人的毽子,沒想到毽子卻反彈回來,擊中自己的重要部位。

  再看一次這令人尷尬的畫面,貝克漢本來想踢飛對手的毽子,毽子卻反彈、擊中重要部位,只能說當時真糗,只好趕快轉移焦點,改踢別的總行了吧,看來小貝的黃金右腳,還是適合踢足球,免得踢毽子,又踢到自己的重要部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