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08:10

羅瑞誠親和力強大 自救會一秒變粉絲團

羅瑞誠親和力強大  自救會一秒變粉絲團 | 華視新聞

公關中心  / 台北市

華視台語新聞主播羅瑞誠日前代班「鄉親踹講」,前往臺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為民眾發聲,現場邀請臺南市藍綠議員、大學教授,與民眾面對面探討臺南鐵路東移議題,許多「反臺南鐵路東移自救會」成員也到場向市議員陳情,並持續向臺南市長賴清德喊話出來面對。除了藍綠市議員犀利的言詞交鋒,主持人羅瑞誠請自救會代表發表問題,長期累積的不滿情緒在此獲得宣洩,雖然過程都保持理性發言,但說到激動之處仍強忍委曲淚水,哽咽要求臺南市政府給還他們一個公道,悲憤氣氛頓時瀰漫整個錄影現場。

羅瑞誠在錄影結束後,隨即到座位區一一握手致謝自救會成員們來參加節目,並安撫他們剛才錄影時不穩定情緒,見到羅瑞誠主播親切的噓寒問暖,原本面色凝重的每個人瞬間展開笑顏,爭相要求與羅主播合影留念,民進黨市議員王定宇還充當現場主持人,指揮羅瑞誠與鄉親們由左至右面對鏡頭合照。不少婆婆媽媽大讚羅主播不但本人比電視裡帥氣,又誇他現場講話很好聽、人又溫柔,羅瑞誠笑說被誇得要飛上天了,見機順勢向婆婆媽媽們推銷自己說:「如果哪位大姊缺女婿,也是可以參考我看看啦!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只開放一個名額哦!」旁邊鄉親也跟著起鬨附和:「沒關係啦!可以用輪流的。」語畢,眾人哄堂大笑。

華視「鄉親踹講」本週針對臺南地方心聲,以臺南民眾為主角,讓臺南民眾可以不再為了問題需要被重視,而舟車勞頓到北部去陳情,現場直接面對與邀請的政治人物共同討論迫切解決的問題,未來將造訪臺灣其他縣市。「鄉親踹講」於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點至2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