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14:20

「彬彬家族」父子合作《巷弄》小小彬三秒落淚 小彬彬不甘示弱拚演技

「彬彬家族」父子合作《巷弄》小小彬三秒落淚 小彬彬不甘示弱拚演技 | 華視新聞

公關中心  / 台北市

華視、TVBS、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小小彬和資深演員馬之秦飾演隔代教養的子孫,兩人初登場就上演吵架戲碼,小小彬更是戲精上身一展「三秒落淚」功力,哭得可憐兮兮,穩坐「童星一哥」寶座。小彬彬和小小彬在文創戲中扮演「父子」,真實狀況成為劇中情節,讓小小彬覺得很有趣,還虧爸爸:「他(小彬彬)在戲裡面沒有名字,因為他就是演我爸爸。」無俚頭的回答逗得現場笑哈哈!

小彬彬和小小彬在戲中扮演「父子」,真實狀況成為劇中情節,讓小小彬覺得很有趣,還虧爸爸:「他(小彬彬)在戲裡面沒有名字,因為他就是演我爸爸。」讓曾經也是「童星一哥」的小彬彬頗有「壓力」,笑說:「我要讓他知道,我不只會當『星爸』,我也是會演戲的!」

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透露,拍攝當天,小小彬哭了兩次,「他第一次沒哭好,第二次再哭有點哭不出來,還拜託我講故事給他聽,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把自己當成劇中人,才能融入劇情。」身經百戰的小小彬一聽就懂,假想自己爸媽不見,只剩阿嬤照顧他,果然三秒落淚。

今年已經小學3年級的小小彬也因為拍了《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和李威、謝欣穎、黃鴻升(小鬼)成為「忘年之交」,其中和小鬼感情更是好,讓爸爸小彬彬感到不可思議:「小鬼和他對戲最少,但是第一次見到小小彬,就立刻收服他的心了,他們會比誰的力氣大,還有很奇妙的遊戲。」讓他大讚小鬼是孩子王。更多「彬彬家族」的精彩互動都在華視、TVBS、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