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8:58

小豬快變烤豬! 宣布夏天不發片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羅志祥今天下午舉辦簽名會,但活動當時氣溫高達36度以上,雖然準備了電風扇給歌迷吹,但就連小豬自己都熱壞了,宣布以後不在夏天發片。另外,有三名黎明教養院的學生,昨天到花蓮看小豬的表演走失了,小豬也特別呼籲歌迷參加活動,一定要跟家長同學保持聯繫。

  小豬羅志祥現身西門町,歌迷熱情魅力,魅力比起36度高溫,還有火熱,讓歌迷們都樂歪了。為了DVD進行宣傳,雖然搬出電風扇,要讓歌迷消暑,但天氣熱這風吹的也是熱的,讓小豬心疼歌迷宣布以後,不在夏天發專輯。下半年忙電影,等於新專輯得明年冬天才問世,讓歌迷等壞了。但今年,屬於小豬的豐收年,上半年,廣告就拍了11支,進帳4.25億,僅輸給蔡依林的4.65億,坐上廣告吸金亞軍。

  但小豬人氣太旺,歌迷搶著看他,卻發生,星期六,有三名黎明教養院歌迷參加完小豬花蓮演唱活動,走失的意外,還好凌晨兩點,在警察的協助下,找到三個孩子,但小豬站出來呼籲,歌迷參加活動,一定要告知家長,別因為追偶像讓爸媽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