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8:58

開花結果?! 黃曉明傳向baby求婚

綜合報導

  演藝圈有傳出好消息了嗎?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一對金童玉女傳出修成正果,有網友報料說黃曉明在馬爾地夫AKV島包下水底餐廳向BABY浪漫求婚,這一次,經紀人沒有馬上否認,更讓人覺得這一次似乎是真的有結果了。

  就是這一張,現身在機場的照片,小倆口穿著黑色情侶裝,戴帽現身馬爾地夫,不過這一趟旅行倒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好像不只是旅行,就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曉明已經在浪漫到不行的馬爾地夫AKV島,向BABY浪漫求婚,不過其實從兩人坦承戀情以來,高調戀情說愛,先前黃曉明送了輛超跑當BABY25歲生日禮物,這簡直算是求婚等級了吧,而BABY也早就很黃家人打好關係,一家先後赴東京、首爾旅行,還一起幫黃媽媽慶生。

  當然,結婚消息就傳個沒完,而這一次,根據平面媒體的報導,經紀人第一時間也沒有鄭重否認,因此更增添可能性,不過或許就像BABY自己說的,現在就差當事人出來大方承認,相信粉絲,一定也會給予這對金童玉女,最大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