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12:00

嗆穿太醜別到西門町 少年遭圍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18歲的黃姓少年,嫌棄一名土耳其籍少女的男友醜,還嗆聲說穿這麼醜不要來西門町,就因為這兩句話,對方憤而找上門,開槍示警,還把黃姓少年拖進停車場,打到脾臟破裂送醫。

  躺在病床上,肚子上包著一層又一層,厚厚的紗布,黃姓少年被人圍毆,打到肝臟脾臟破裂,甚至嚴重到開刀切除脾臟,才勉強保住一命,腹部都很痛啊,手腳擦傷,臉部明顯腫了好大一塊,回想事發原因,居然只因為自己一句玩笑話,就說沒有我帥,穿那麼醜不要來西門町,土耳其少女主動搭訕黃姓少年後,兩人用手機聊天時,討論到少女男友的外表而發生爭執,少女的中德混血的男友,竟然就帶人衝到店門口,先開槍警示,接著把人拖出店裡,強拉到停車場狂打猛踹相當惡劣。

  很痛啊打啊,兩方因為一句無心玩笑話,起爭執甚至開槍圍毆,受傷少年的家屬,不排除提出重傷害告訴,而承辦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表示鎖定打人的中德混血少年,會盡快將整起案件調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