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1:58

丟胡錦濤的臉! 大陸詐騙團露餡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大學生,接到大陸口音的詐騙電話還準備去提款機轉帳,同學苦勸他不聽,乾脆把他拉到派出所,所長一把接過電話,大罵對方沒良心,對不起爸媽、小孩和老婆,最後還說國家主席胡錦濤的臉都被丟光了,對方才坦承他是詐騙集團,立刻掛掉電話。

  

一名大學生把正在和詐騙集團通電話的同學帶到派出所,差點被騙的男同學還是堅信對方不是詐騙集團,躲到旁邊繼續講手機,這時所長接過電話,一聽到對方操著大陸口音立刻開罵,對方死不承認,所長忍無可忍繼續罵,甚至搬出親情攻勢,要對方想想自己的爸媽、老婆和孩子,這時兩名大學生站在旁邊眼神專注聽著所長怎麼和對方周旋,所長最後把國家主席胡錦濤都搬出來。

  可以對不起家人,但不能對不起國家,對方立刻掛斷電話,這時這名大學生才終於相信自己被騙了,原本緊繃的臉,才露出輕鬆的笑容,平安保住荷包裡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