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2:00

呼麻收傳票 柯震東赴北檢報到

高華襄 蔡長剛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逮,回台後也收到檢方傳票,今天早上到北檢報到,柯震東穿著白襯衫,會在法庭上採集毛髮、驗尿,要確認他除了大麻,有沒有吸食其他毒品,柯震東未來可以選擇戒治所勒戒,或是自費到醫院做戒癮治療,外界認為柯震東會選擇戒癮治療,不用進監牢。

  柯震東收到檢方傳票後,早上到北檢報到,好幾個法院職員和書記官,為了看他特地到門口等,柯震東要在法庭上採集毛髮、驗尿,確認他除了吸大麻,是否還有吸食其他毒品,柯震東未來面臨兩個選擇,一個是到戒治所勒戒;另一個是自費到醫院做戒癮治療,因為去醫院不用被關,外界認為柯震東會選擇戒癮治療。

  一大早從家門出來,要去面對檢察官,穿著白襯衫的柯震東,神情有點緊張,面對媒體提問,他用點頭回應,一到北檢,立刻一陣混亂,很多法院職員和書記官知道柯震東要來,都到門口,想要親眼看看他。

  柯震東來北檢報到,主要就是要來驗尿,採集毛髮,確定他除了大麻外,是否還有吸食別的毒品。而他吸毒,未來會面臨兩種狀況,一個就是到新店戒治所進行勒戒,關在裡面將近兩個月,確定戒毒,檢察官就會不起訴;另一個方法,就是自己花兩三萬元,到醫院就戒癮治療,這要花將近一年的時間,但不用被關。

  外界認為柯震東,很可能選擇去醫院做治療。柯震東吸毒被逮,毀了他的演藝事業,現在還得為自己行為負責,接受司法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