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8:58

娶重慶姑娘鄭云燦 歐弟告別單身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35歲的藝人歐漢聲情定重慶姑娘。兩人在上個月底登記結婚,老婆叫做鄭云燦長相甜美也引發網友肉搜,貼出舊照暗指她整過形,甚至說鄭云燦以前就是歐弟的粉絲,處心積慮想要認識歐弟,如果終於粉絲變老婆。

  對於種種傳言,歐弟下午也首度面對台灣媒體,否認老婆整形,護老婆心切也希望外界能給他們祝福跟平凡的生活。喜上眉梢擋不住笑容,歐弟歐漢聲這次回台多了「人夫」這個新身分。上個月29號跟重慶姑娘鄭云燦登記結婚,老婆今年27歲,身高160,長相非常甜美,不只是大型廣告公司的總監,還兼當平面模特兒,娶到美嬌娘,也讓人非常的羨慕歐弟。

  但老婆曝光網路上也出現不少爆料,有網友貼出照片,指出這是鄭云燦的舊照,以前單眼皮也暗指鄭云燦整很大。另外還有製作人爆料,鄭云燦學生時代,就是歐弟的粉絲,用盡心思想要接近偶像。對於網路傳言,歐漢聲都否認也傾向不辦婚宴,希望能低調保護老婆。但今年35歲的歐漢聲,跟MAKIYO交往時遭到橫刀奪愛,前女友小嫻也嫁做人婦,如今終於找到歸宿娶到美嬌娘,也希望外界能夠正面給予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