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8:58

林志玲拍月曆 自創蚊子舞超迷人

連珮貝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又快到年底了,已經連續五年拍攝年曆的林志玲,今年不同於以往,遠赴英國義大利或法國拍攝,今年改走大自然風,走進山林到溪邊海邊取景,甚至還坐上盪鞦韆,不過因為在戶外拍攝,志玲姐姐頻頻被蚊子攻擊,還自創蚊子舞可愛又迷人。

  到這邊就很想親一下大自然,穿著短洋裝,頭髮全盤起來,時而優雅時而俏皮,藝人林志玲連續第五年,拍攝義賣的年曆,今年走大自然路線,深入鄉野山林與大自然共舞,拍胸口,不過走進大自然,第一個和林志玲共舞的是蚊子大哥,不斷被蚊蟲騷擾,讓林志玲忍不住拍打手腳各處跳起蚊子舞。

  不過和過去幾年比一比,五年前選在英國取景的林志玲,眼神看起來還帶著稚氣還包得緊緊,隔年在義大利羅馬拍攝,開始把頭髮盤起來展現女人味,兩年前在大陸的年曆,更是走性感路線,穿著貼身薄紗好身材一覽無遺,去年拍攝的年曆也是大秀美背和長腿,忍不住想讓人多看幾眼,反觀今年拍攝的年曆,開始走回清新淡雅的路線,也讓人見識到台灣風情萬種的第一名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