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58

別相信任何人! 妮可基嫚飾失憶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禮拜新上映的電影推薦給您,改編自同名的暢銷小說「別相信任何人」,影后「妮可基嫚」飾演患有失憶症的女子,每天的記憶在醒來之後就會重新歸零,內容緊張刺激,另外,「五星主廚快餐車」,名導「強法夫洛」自導自演,劇情講述一名五星級主廚,失業後重新在餐車中,找到以往的自信,逗趣詼諧的內容,絕對讓你看完後意猶未盡。

  妮可基嫚飾演因為車禍,而患有失憶症,只要每天一醒來,就會忘了昨天發生的任何事情,為了要找回遺失的記憶,透過寫日記拍攝影片,慢慢拼湊,緊張刺激的節奏,帶著觀眾一起發掘,事實的真相。

  另一部溫馨喜劇,描述一名精湛廚藝的五星主廚,看似順遂的工作,卻被美食評論家給毀了,失業後決定買台餐車,重新開始,更找回家庭與自信,五星主廚快餐車,由鋼鐵人導演「強法夫洛」,自導自演,逗趣詼諧的內容,更獲得各大影展的肯定,深受好評的痞子英雄,再推出第二部曲「黎明再起」,精彩的動作場面,還有緊張的飛車追逐,將帶給觀眾,震撼的視覺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