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18:58

"分手"博物館 過來人觸景生情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你有刻骨銘心的分手經驗嗎?東華大學一群學生們,蒐集了許多分手的故事,策劃了一場關於分手的展覽,裡頭放著很多人的自白書,還有許多導致分手的物件,像是有兩條槓的驗孕棒。展場也規劃了小空間,讓大家閱讀傷心的交換日記,很多人看完這些真實的愛情故事,感動到掉下眼淚。

  寶貝我愛你、對不起,這句話很熟悉嗎,也有人對你這樣講過嗎,不過說到傷心,其實最怕的還是這一句,下一個會更好。這一個都要不到了,誰有心情想到下一個,這些分手經驗,你我可能都有經歷過,所以東華大學的學生,把它們蒐集在這,讓花蓮縣古蹟將軍府,變成了分手博物館。

  這段三角戀情,最後新娘不是我,那這戒指就留下吧。分手原因有很多種,但看著驗孕棒出現了兩槓而分開,這對情人肯定好無奈,如果想要安靜的觀看別的私密日記,還可以進入這個空間。邊講話,眼睛邊泛淚光,可不是嗎,所有愛情故事再美,唯有遺憾最教人痛徹心扉,每一個物件都是真實的戀愛故事,所以失戀的人,別孤單,有很多人跟你一樣,堅強點,你就會遇到對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