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2:07

柯震東吸大麻案 北檢擬明天開庭

宋燕旻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柯震東吸食大麻案,北檢已經收到驗尿跟毛髮報告,另外,透過兩岸司法互助,法務部也已經取得柯震東在大陸的相關券證,根據了解,北檢擬定在明天,也就是週三,再度傳喚柯震東出庭,到時將決定直接觀察勒戒,或是自費到醫院戒癮,但事件後續影響持續發酵,主演的三部片上映都受影響,老闆娘柴智屏也捲入貪腐案,被大陸禁管限制出境,相關人士的處境也不太好過。

  如果可以,真不想再踏進這裡,但很遺憾,柯震東最快週三又得再踏進北檢,因為呼麻案不只尿液、毛髮檢查結果出爐,跟大陸尋求兩岸司法互助,柯震東在大陸相關筆錄跟證據,法務部也已經取得,週三將傳喚柯震東出庭,到時將決定要直接送勒戒,還是自費到醫院進行戒癮治療。

  雖然法律層面快要解決,但麻煩還沒停,柯震東的三部新電影,包括打噴嚏、捉妖記,還有小時代四,上映日期遙遙無期,大陸廣電總局的封殺令沒有期限。最慘的是提供大麻的房祖名,八月被逮至今還沒放出來,最快下個月才會審理。

  其他相關人,像是柯震東老闆柴智屏。捲入央視貪腐案,也遭到大陸禁管限制出境,捧紅柯震東的作家九把刀,因為挺占中,外傳作品在大陸要被下架;加上成龍怕影響到新電影,也有意延遲上映。兩個人吸毒,相關人現在也各自搞得一身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