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9:07

台灣人吃黑心油 演藝圈憤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只要講到黑心油品就讓許多人生氣,演藝圈有不少人痛罵頂新黑心,藝人大支即興創作饒舌歌曲,字字句句都充滿憤怒,利菁更是在臉書上發文,應該要凍結黑心廠商所有資產,下午閃靈樂團和溫嵐出席金音獎入圍公佈記者會,對於黑心油事件,也覺得是台灣人的悲哀。

  講到黑心油,有多生氣,大支現場場給你聽,即興創作,可見腦子裡轉來轉去都這些事,讓他好憤怒,不只歌詞,臉書上也都充滿了氣憤的言論,而說到臉書,許多藝人也都留下激動字眼,像是利菁,在臉書上留下,未來應對所有黑心廠商凍結所有資產,索賠所有不法金額給健保局,放寬罹癌的補助。

  張震嶽也批評頂新,豐厚的身價是台灣人犧牲健康所堆積出來的,下午閃靈樂團和溫嵐出席金音獎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對於此事也有感想,另外一頭,張鈞甯出席關懷老人飲食活動,講到吃,也讓她很有感,講的很含蓄,沒有直接針對黑心油事件批評,但還是心繫著大家吃的安全,黑心油事件,在演藝圈同樣持續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