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2:35

金鐘獎打擊秀 現場氣氛high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金鐘亮點當然少不了表演的部分,今年主持人曾國城、SELINA,率領演員們表演了「電視人主打歌」擊打秀,還得邊打邊唱;另外,打開台灣電視史的橋段,改編以前的節目連環泡單元「中國電視史」,也帶來不少笑料,梁靜茹的演唱更被認為可圈可點。

  曾國城、SELINA,率領眾藝人演出韓國亂打秀,主持人真的很忙,除了敲打還得演唱經典組曲。宛如過年的熱鬧氣氛,炒熱典禮氣氛。但金鐘獎第49年了,也把經典的節目內容,搬上舞台。

  過去當紅節目連環泡單元「中國電視史」改編成打開台灣電視史,短劇中包括台灣戲劇常見的車禍、跳海,都拿來KUSO,就連當紅韓劇奇皇后、來自星星的你的角色,都有搞笑演出,讓觀眾笑壞了。

  梁靜茹的演唱,更是一大亮點,美聲演出,另外MATZKA改編搖滾版的包青天,也獲得激賞。加上頒獎人妙語如珠,李立群用30秒連珠炮改編,也替典禮增色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