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9:28

車廂當瑜珈室! 阿伯忘情練習

蘇雅容 編譯

  瑜珈應該在哪裡練呢?在英國竟然有年輕人,在地鐵車廂裡擺出倒立的姿勢,而在澳洲雪梨的火車上,有位瑜珈阿伯,他自備塑膠軟墊,在車廂內做起瑜珈各種招式,不顧旁人的眼光,沉浸在瑜珈世界裡,即使車廂人越來越多,瑜珈阿伯依舊故我。

  倫敦地鐵,倫敦地鐵內,黑色西裝男竟然擺出瑜珈倒立姿勢,地鐵車廂做瑜珈是哪招?罕見場景,乘客趕緊拿出手機狂拍,澳洲的這名阿伯更專業,自備塑膠軟墊,在火車上做瑜珈,阿伯做的很像是,改良版的「肩立式」,搭配空中腳踏車,雙腿踢啊踢,旁邊的女乘客,看了阿伯幾眼,又繼續看報紙,阿伯練到大聲喘氣,呼吸聲都聽的見,陸續有乘客上車,車廂內越來越擠,阿伯依舊故我,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雪梨瑜珈阿伯在車廂裡練瑜珈,應該有3年之久,阿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瑜珈世界裡,有人走過去,他也不在意,跟路人對看一眼後,繼續他的瑜珈人生,在搖晃的車廂內練瑜珈,確實有點危險,瑜珈阿伯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