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08:35

"想飛"衝票房 張睿家承諾半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導演李崗最新電影作品「想飛」今晚舉行首映。想飛是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和妻子楊雅惠的真實故事,電影的真實主角李正亮夫婦到場力挺,男女主角張睿家、許瑋甯攜手穿過空軍儀隊劍門,為了衝刺票房,張睿家說票房好他願意裸上半身答謝影迷。  

  電影「想飛」首映,女主角許瑋甯,側邊鏤空亮片裝,搭配短褲性感又吸睛,也襯托出她的好身材;男主角張睿家,黑色西裝,陽光笑容很帥氣。兩人攜手走紅地毯,還穿過空軍儀隊組成的劍門。

  想飛是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和妻子楊雅惠的真人真實故事,男主角從小夢想成為一名戰鬥機飛行員,進入空軍官校,和逐漸失去視力的女主角墜入愛河,兩人一起克服困境,互相扶持,是部充滿愛與勇氣夢想的電影。

  為了衝高票房,張睿家開出支票;故事真實主角李政亮夫婦,也盛裝出席力挺。「想飛」是台灣少有的空軍題才國片,整部都是MIT,不妨進電影院ㄧ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